Thursday, January 6, 2011

儿子上学了

儿子开始上学了,昨天是他上preschool的第一天,早上送了登登上学我就带着儿子去学校,说是学校其实就是在教堂里的GyM。。这里的preschool好少,为了怕9月开始时没位子我就先让儿子提早上preschool。。还好现在有位也让他去体验下学校的生活。

天不作美一大早就下起了雪雨(wet snow),好讨厌雪雨。。搞得我连冷帽不见了都不知道而且2双boots都湿嗒嗒。

早上到了学校帮儿子sign in 后我就离开回家了。。他竟然没哭也没闹一心就只顾着玩。。。到他放学时我提早到学校想要偷偷看他在做什么。。没想到他一看到我就哭了和早上的情形成对比,老师还告诉我他一个早上都很好。。没哭也没闹叫我下次不要偷看他。。==” 唉。。。

问了他今天在学校做了什么。。一问三不答。。女儿放学回来问他他尽然和她说得有手有脚。。还唱了学校的歌给她听。。。还是姐姐厉害。。哈哈哈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